呼叻~倒数7天就是兔年的到来了!大家准备了吗?我准备的7788了,但至于衣物上总觉得买得不够,家里的年货也还没买齐。明天,妈咪自动开口叫我不用去学校在家里帮忙她整理家里的东西准备迎接兔年的到来 =)但我知道的事,今天的新年肯定又是闷闷得。一年比一年更加闷得说,姐姐说要去槟城喔~因为差不多每年都去金马伦,今年换下新地方 >~< 爽叻!我还想去泰国的说*呜~第一次在新家过年很不习惯,在这里住还没到一个月真是还没适应啊。这里的交通都不方便一直要家人载而且又有jaga check麻烦到~,我要快快考车啦~呵呵!现在的我超期待新年的,因为跟姐姐朋友们约好去旅行去玩去血拼唱K等!哇~迫不及待是真的。
这个月说真的领悟到很多东西,
还有我找回那个自然的笑容了,
谢谢你们,让我找回那个笑容,


最后,当然是
兔年行好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