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一样很差而且还是差得很彻底,叹气......我该怎么样?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波折等我来经过去解决。虽然快乐的日子都会比较快过,难过得日子比较蔓延,我知道这是上天给我的测试。但人往往都会有解决不完的问题,我应该要更强更坚强!我不能哭不能气馁!希望这就是我,但我现在才发现眼睛所看到的事实,接受不了也要接受因为这就是“现实”。虽然,有时不能诉苦不能发泄但有的时候无奈的会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天空流泪而感到寂寞,这种感受自有自己懂这种困难只能靠自己这种困难始终还是要解决。那就让我放肆的难过哭泣吧!因为承受不了让眼泪来代替我心里的痛以及难过。难过得睡不着吃不下把自己困在家里也是为了想通一些事情,事情都发生了我们都无法改变什么,应该选择去面对和解决而不是逃避。每件事一定有解决的方法,在那个过渡期可能会看得世界很灰不想活了。那个过渡期是让我们找到答案去解决问题,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觉得你很惨遇到很大的遭遇很不幸,但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也有人比我们更惨遇到的遭遇更加不幸!我们要珍惜,有些人却勉强的用笑容带过一切。狂跟朋友去跑吧,喝酒,逛街,吃喝玩乐的。但你骗到别人却骗不到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